“It's a way for me to bare my very soul.”

关于

明明我们专业不算忙,
但是因为要专业认证,大一下忙起来了。
昨天妈妈来看我啦,带了一大包的零食,还聊到了寒假的课,老师说要至少8000+的词汇量,让我最近好好背,我于是今天测了一下。
还是有差距的唉,才7000+怕是要完啦(*/∇\*)
好好背词汇,准备四六级。
每天也不怎么爱待在寝室里,也不是她们人不好,只是我已经很习惯了,习惯一个人了。
享受一个人在图书馆里听听力,背单词,刷阅读,虽然也期望过有个人陪,但其实我心里很清楚,有个人陪每个人陪,没有区别的。
我那些可爱的朋友们一直都在我身边,
哪怕他们和我相隔遥遥,
我们的心也很近很近。
好爱他们啊!

评论(2)
热度(8)

© 川流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