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way for me to bare my very soul.”

关于

我的临摹作业。

在画水彩插画。纸是霍德福中粗纹。哎其实我第一次用这么贵的纸📄。其实也没有怎么画过,说不出来哪里好。要是有好处那一定是…我舍不得半途而废,坚持画完了。

又入了一套白夜24色。还未到手。期待。我算是那种喜欢鲜艳色彩的人。

最近丝芙兰打折我还入了只口红💄,有些后悔,还是应该入dior421的,Dior740这个色和我手上的美宝莲105太像了,除了更滋润了一点,真是没啥区别了。

近期在忙入党积极分子的申请书审核。忙疯了。

直到夜里才会想起来。原来我是真的快要20岁了。


评论
热度(9)

© 川流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