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way for me to bare my very soul.”

关于

最近的学习状态不好。到了夜深人静。才开始高效率学习。生理期+熬夜 爆了一堆痘。


吃的也不健康。打算从下周开始改善。


教育史论文写不出来。头疼。


本硕互助签好了。学姐是个很nice的人。其实我没想好自己具体应该怎么做。


我夜半时才觉得。能有现在这样好的条件。是件极其幸运的事情。尽管我短暂的人生岁月中的大多数时间都在抱怨我所拥有的有多糟糕。


有时就是在渴望有人能拯救自己。但我又清楚地晓得,没有人能拯救我的颓废和荒芜。只有我自己。


评论(2)
热度(14)

© 川流之上 | Powered by LOFTER